close


已過的這一周在家裡聚會,依照慣例開家的弟兄子妹必須預備詩歌,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預備甚麼詩歌,但不知道為什麼口裡哼的都是這一首 "愛中牧養"
這是補充本詩歌,歌詞如下:
一、
祂尋我如同尋找迷羊,祂贖我捨了性命;使我能得祂生命,經歷祂享受不盡。  
哦,我主,我真愛你,不自禁消失你裡;因你的愛困迫激勵,願一生奉獻給你。
二、
你甘美如草場如溪水,我甦醒來走義路;憑信心生活有力,引導我能活出義。 
但世界時來攪擾,時代流行如浪潮;而你的愛永不動搖,牧養、顧惜不減少。
三、
忽不覺你寶貴的同在,摸不著可愛的你;我的心不住猶疑,你杖、竿安慰不已。
深領會憑信而活,我牧人引我行走;面對仇敵享你筵席,真經歷福杯滿溢。
四、
我牧長,我願意跟隨你,牧養你託付羊群;體貼你心中美意,永遠活在經綸裡。
哦,我主,我感謝你,你恩慈隨我不離;願永住在禰的殿裡,彰顯你榮耀身體。

享受完詩歌後,也是依照慣例,點歌的人必須先分享!
其實我覺得那一天我分享的不好.沒有預先的準備,沒有辦法有系統的表達出我的感受
覺得很虧欠. 於是我想在這裡寫下為什麼我點這首詩歌的原因
從正職的工作離開到現在兩年多了,我其實還沒有完完全全的適應現在的腳色
當一個兼職的老師,一個全職的媽媽,真的要成為我那個男人的幫助者!
很多時候我雖然有信仰,但誠如詩歌的第二段與第三段所描述的一樣
世界時來攪擾,時代流行如浪潮
忽不覺你寶貴的同在,摸不著可愛的你;我的心不住猶疑,
在每一天睡覺或醒來的時候,我常不知道自己的立足點, 尤其看著身邊的許多朋友有自己的工作, 好像有了自己的價值 而我呢?我的價值在哪裡的時候 我好猶豫
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太大的用處,看不到自己工作的寶貴,看不清楚要為我量的道路!

但是,很多時候心可以靜下來的時候, 我忽然又會清清楚楚的看到主一點一滴為我的安排
先是放下工作,學習如何靜下來當一個媽媽, 接著學習如何為家人打理事情
然後,我的大姪女來成為家中的一分子, 因著有過去的操練,所以再多增加一個人的時候並不覺得有那裡不適應!
反而多了一個幫手, 接著協助弟兄夫家的事情,能夠體貼弟兄讓他可以多回去幫忙

這一切的一切有如詩歌在不斷的對我述說主為我的安排
你杖、竿安慰不已。
深領會憑信而活,我牧人引我行走;面對仇敵享你筵席,真經歷福杯滿溢。

親愛的主耶穌, 我願意跟隨你
願意牧養你託付的羊群 體貼你心中的美意 永遠活在經綸裡
求你,求你幫助我 讓我學會轉得快 讓我學會有安息 在你懷裡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