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8 16.37.25.jpg
孩子開始長大,遺傳的氣喘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我只好提前讓他們開始學游泳!
一個大班一個小班,當然在學習上會有很大的差別! 但是實在也沒有辦法,所以勉強著還是一起上課了!
從第五次開始,他們就練習打水,老師認為他們兩個表現得很好~ 
所以就在水道上來來回回的讓他們練習. 
弦的身高夠高,所以可以自己游過去然後跳回來,但是弟弟就不行了~ 
上次去上課的時候就看著姐姐游過去之後站在水中的椅子站定, 等著老師陪過來的弟弟之後,看著她小小的身軀跳到水中,只剩下一個頭浮出水面
接著他轉過去抱起了弟弟,兩個人就這樣在水裡相擁,從池邊邊走邊跳的回到打水的位置 

下課進去泳池接他們的時候,老師說弦真的很棒!
游得非常好,又很認真 還很會照顧弟弟! 
對小驥說這段話的時候是哽咽的, 小驥說你一定很驕傲吧!

我是很驕傲~ 不是因為他游得很好,而是他會照顧弟弟. 但是我也不捨!
我希望孩子各自有他們的人生,能彼此照顧!但不要為了對方放棄了自己想要的!

親愛的小弦~ 你長大了!
除了能夠好好照顧自己,也越來越有姊姊的樣子
可以保護跟照顧弟弟了! 
謝謝你記得媽媽在你跟弟弟吵架時常常對你們兩個說的話! 
希望你在照顧之餘也要學會放手讓他做很多的嘗試,就像我對你們一樣!
你好棒~ 永遠都是全力以赴! 媽媽真的覺得你是主耶穌放在媽媽身邊的寶貝
我要好好珍惜與你相伴的日子! 陪伴你! 
愛你..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