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7.53.19.jpg
圖書館的燈在夜裡特別明顯! 遠遠望去在籃球場的學生三五成群的晃回宿舍準備沖個澡去樓下的餐廳用餐
而我,竟然還沒有回到家,張羅家人的晚餐? 我在學校的停車場上找著我的車
原本不想接這門課,時間真的很不佳,正好是我每天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時間! 
但實在臨時找不到人可以幫忙,我便成了最佳代打! 卻讓我深刻的經歷主的帶領! 

從接了這門課之後,每週這個時間就換成了孩子們為大家準備晚餐, 先生為大家準備晚餐
雖然他們兩組人常會在詢問下周是誰準備晚餐時推諉,但到了當下卻又是很興奮的在廚房裡忙來忙去!
好久沒有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完完全全一個人,不用管先生,不用接孩子,一個人在高速公路上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不再是let it go, let it go的轟炸
而且不用趕著回家煮晚餐就有人為你準備好晚餐! 
我們常說主的恩典總是得回過頭看的! 真是如此! 謝謝神讓我可以有享受的時間,又讓孩子跟弟兄能夠被成全!
教我學會放手,相信! 知道他們可以做得很好!  
謝謝你~ 親愛的父,為我預備的一切! 讓我看見你神奇的旨意! 謝謝你愛我,這麼的愛我! 
主耶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