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8.12.51.jpg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總是會聚集在一起數算已過的這一年神為我們的祝福

今年是我離職的第三年,生活上應該算是上了軌道,對於家事的安排上我似乎掌握的比以前更好!
但其實心情的調整很多時候都還是上上下下。特別是晚上跟孩子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在夜深的時候想要作一些自己的事情,看看書,看看一些教學的平台都好
孩子卻都很黏,希望你能夠陪他入睡!好幾次我都是在發脾氣下讓孩子邊哭邊睡的!一直到年中的ㄧ場特會才改變我的想法
感謝神,我參加了那次的特會!是個當幼稚園園長的姊妹來作的分享!中間其實談了很多,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提到了成為父母之後你擁有了第二個童年
而這個童年跟第一個最大的不同是,你可以控制,你可以安排,你可以做任何你童年時想作但父母不一定會給你作的事情! 
在那個特會中的姊妹說的話讓我當頭棒喝!我真的是擁有這樣的權利,更重要的是我還擁有可以這樣作的時間!(要知道多少媽媽想這樣作也不一定像我一樣有時間)
所以今年的暑假!我讓他們兩個完全的放假~安排去了很多地方,除了回外婆家渡假之外,我們幾乎每天跑出去運動,陪他們騎腳踏車!到處玩耍!
說真的,很快樂! 他們有沒有很快樂我其實不知道,但是我很快樂! 所以到了開學前夕,幾乎身邊的媽媽都喊說歐!太好了終於開學了!
而我竟然是跟孩子一樣說!歐!開學了歐~怎麼這麼快! 那時候我才知道 我很享受!
調整心態之後就能慢下來~ 

有了這樣的認知之後我越來越喜歡跟孩子在一起的時間! 應該說是很珍惜吧! 也感謝神在下半年讓我接了一門課,造成每周一我都來不及回家煮飯! 只來得及回家吃飯!
也因此成就了孩子們~ 讓他們也有機會練習廚房裡的事物! 我吃到彤跟妹妹弦合作的晚餐讓我忍不住的感謝神~ 如果不是他這樣巧妙的安排 我又怎麼能享受到這種滿足

除了家庭中的生活給我很多的滿足之外,今年小排中人位做了調動.以往常常服侍話語的弟兄跑去服侍青少年了! 而我們每個人都得被破碎,輪流每一週的經節預備
我第一次聽到小驥在小排中分享生活經歷!(以往這只有我說他聽的份! 要聽他說神的話是多麼的困難!) 在年終的小排愛宴中聽到他的飯前禱告也深深地摸著我!
現在看小驥我覺得他比以前更帥了! 可不是只有外表的那種而是內心滿滿的喜愛跟珍賞

今年好快就過去了! 就如教會姊妹說的,才剛一起吃完年終的下午茶就又要到隔一年的年終了
明年還有很多值得自己學習跟進步的地方! 
求主賜給我智慧 在帶孩子,在扶持弟兄上能夠更溫柔更顧惜人!
也求主給我珍賞人的能力 看見我不喜歡的人身上的優點!
求主保守家人與好友們都能夠認識這一位真神~
感謝主!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