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03 15.25.14.jpg

我們家兒子的幼稚園教室在三樓~~ 以往總是得訓練自己的肌耐力陪著他們走到三樓!
今天走到二樓的時候,兒子轉過來對我說: 媽媽,到這邊就好了! 我是中班了,你只能送到2樓
然後他噘起了他的招牌嘟嘟嘴! 我靠過去親了一下! 然後他抱著我!接著離開,然後對我說:早點來接我歐!
於是轉身上樓了!  留下我一個人站在樓梯口! 忽然覺得時間快轉的感覺!
怎麼這麼快啊~~~ 姊姊三年都要我陪走到三樓,他已經在預告大班的時候我只能送他到一樓了!! 
長大了~~ 心是很欣慰, 但是也覺得有點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