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裡有很愛很愛我的爸爸跟媽媽,還有哥哥跟嫂嫂。
我還有一群在各地關心我的親戚,他們對我的疼愛沒有因為距離減少。
我有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不吝嗇對我伸出援手。支持我,守護我。
還有一群跟家人一樣的弟兄姊妹寶貝我!一群可愛的孩子們需要我講好聽的故事給他們聽。

我有一個可以交心的先生,疼愛我甚過自己。他支持我的理念,照顧我的至親,給我話語的服事,分享我的喜樂。
我有四個孩子,四個健康,活潑,愛我的孩子。他們把我當偶像一樣崇拜,把我當朋友一樣交心。
我有滿滿滿滿的愛跟關懷。為什麼我要去強求我得不到的。要去看我沒有的。
再一次審視自己身邊的一切, 才發現我就像一個瘋狂的孩子拚了命去要那個我沒有的!


親愛的父神,謝謝你讓我身體生病。讓我藉著這樣的機會去找出我自己的糾結點究竟在哪裡!!
謝謝你在經歷中不斷的給我恩典與甘露。我愛你,是因為你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