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特別的一年~
對我來說,
我看見自己心靈上的成長,看到家人的改變!

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再也不拒絕面對曾經害怕的人~
上帝給我的不只是我勇氣!
更重要的給我一個清楚的vision讓我看清楚自己
我覺得好不容易
但是好開心! God did it.. not from me !

我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這麼輕易的就通過考試
我以為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考試才可以的

這一切就好像恩典從天上掉下來~
我只要伸出雙手就可以承接祂

真是要讚美這個造物的主!
謝謝你~ 讓我體會好多的事情! 也給我好多的禮物!
最重要的是!謝謝你愛我~ 以及給我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