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幾個星期以來,一直沒有上線
我的抓抓機,一度以為我消失跑去了哪裡~

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在我忙碌的時候,雖然知道很多事都還是要自己來,但是有你們的關心,安慰與支持
讓我覺得很溫暖~

話說這幾個星期以來,我在幹嘛呢?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卡密,決定好美國的婚期之後呢
台灣這邊的問題就通通都給了我,我瞬間變成了婚禮策劃人~

首先是婚宴的方式:
由於阿丹那個美國身台灣魂的傢伙堅持要台灣的辦桌,我們必須先說服卡密的爸媽,接受路邊擺攤的慶祝。卡密的爸媽是對非常討厭麻煩的人,所以!聽到我們的建議之後呢,臉綠了~只留下一句,好!要辦桌,你們自己去想辦法!
於是,我們必須開始去找婚宴的場地,跟婚宴的總普師
場地先是由卡密突發奇想的情人碼頭->路竹國中->他家的門口
我們問了,高雄縣情人碼頭管理處,不行~ 路竹國中,可以!但是租金三萬(挖哩咧~搶錢)
卡密家門口~ (事後的清理,可能只有我跟J留下來掃地) 我不想穿著美美的伴娘服然後在那裡掃地啊
最後,卡密想到了他小時候,他阿嬤常常帶他去的廟口。 場地就這樣搞定了。

場地由飯店移到了大廟口之後,卡密的爸媽就沒有太多的問題。
接著就是廚師跟舞台的事了~
還好我平時去吃辦桌的時候都很努力的比較跟記錄~
很快的我們就找到了幫駙馬爺辦喜宴的總廚,總廚又介紹了舞台的負責人
整個台灣的喜宴就搞定了~
說來快~做來慢啊!這樣一晃,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搞完了party的部分,卡密的婚紗,卡密在美國婚宴的造型師,還有阿丹爸媽的台灣行程?都還懸著..
還好我有當秘書的天分,早在之前就參與過我哥跟我嫂的婚禮!所以婚紗拍照很快就找到了符合卡密風格的婚紗店
阿丹爸媽的台灣行程,也從高雄繞台東往花東回台南,給他設計了一星期的台灣環島行!

唯一剩下造型師了!
因為美國的化妝師價錢真是"沒臭沒小"的貴,而且化風誇張..卡密很怕他沒了面子也失了裡子..
所以我們用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先找了我的芳療師,請教他最簡單的新娘化妝法,這樣我去美國的時候,應該可以稍微充當一下美容師了!
事情永遠跟想的不一樣..
這個可愛的芳療師為了提倡每年一遊,他決定不教我了(可能是因為怕教了我,丟了他的面子)要跟我們去美國參加婚禮了~
於是所有的事情就這樣搞定了。

卡密也將於本週五啟程回美國跟阿丹度過愉快的聖誕節了~

時間就排的那麼湊巧..
原以為我的惡魔走了,我應該就輕鬆了
我的Ph.D. group Meeting竟然就在這個週五~
我好多東西還沒有頭緒啊~
天啊~~~~ 一學期一次的Ph.D. group Meeting眼看就要搞砸了~

感謝主,果真是聽禱告的神啊~
他讓我在最後一天有清醒的腦袋持續在電腦前面奮戰
謝謝他讓J在我身邊,不斷的支持我,給我很多讚得不得了的建議

今天,終於勉強的可以將東西搬上台面讓大家討論。
也謝謝老師跟學長們給我超多建議~

所以我這三個星期大致上是這樣度過的~~
如果我很少上msn請大家不要擔心我~
我只是玩得太瘋了 :p

P.S.謝謝抓抓機~今天早上收到你的簡訊,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也謝謝卡密跟J,陪我度過忙碌但愉快的三個星期。

接下來,可以開始慢慢計畫要去LA的哪裡玩了耶~~~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