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菇很愛吃魚翅
所以每次阿嬤如果去找阿公回來他就會問有沒有魚做的QQ麵麵
(因為魚翅一條條,他叫魚翅是魚做的QQ麵麵)
這次阿嬤要去找阿公之前,他就拿了四張他保存的小叮噹ㄤㄚ飄 給他阿嬤!

草菇:阿嬤! 你幫我拿這四個ㄤㄚ飄給阿公
阿嬤:拿四個ㄤㄚ飄給阿公做什麼?
草菇:我要換魚翅啊! 跟阿公說我把這四個ㄤㄚ飄送給他! 他要記得拿魚翅回來給我吃歐
姑姑:那草菇,我也要!你再四個ㄤㄚ飄借給我,我也要跟阿公要魚翅

小草菇還真的又去拿了四個ㄤㄚ飄出來借給我! 說,下次要還給他!這樣他才可以再跟阿公換魚翅

我媽因為匆忙,忘了拿那八個ㄤㄚ飄去給阿公
昨晚半夜回來後,今早就弄了魚翅湯要給草菇吃
草菇一早看到魚翅就問阿嬤,不是沒有拿禮物去給阿公嗎?
怎麼會有魚翅,硬是要打衛星電話給阿公

草菇:阿公~阿嬤沒有帶我要給你的禮物去給你為什麼有魚翅啊?
阿公:哈哈~ 沒關係,先讓你欠著!我叫阿嬤先拿魚翅回去給你!
我回去你再把禮物補給我...

那等一下我也要去打電話給我爸要我的魚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