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媽媽聯絡的時候
他告訴我,昨天晚上南州店要休息前有一群人進去要買冷的包子
當他買完之後,問我媽媽說,請問這家店老闆的妹妹是不是叫做XXX
在我媽回答他的問題之後,他告訴我媽媽,他是我的學生
然後他們聊了一下,也提起了從部落格中得知我懷孕的消息

說真的,我已經完全忘記了這個學生是誰 (因為他只有給我媽媽姓氏沒有全名)
不過真的要謝謝他,還這麼關心的來看我的部落格
還這麼支持的跑去我家的南州店買包子!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從我媽媽的線索中進一步的搜尋出這個學生
所以我只好寫在部落格上,
非常謝謝你!
也希望畢業的你現在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