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週開始,我不用再一早起床開車趕回高雄了
我可以過著完全家庭主婦的生活
早上起床幫小驥準備早餐,然後送他去上班接著打開我的電腦準備今天要做的事情

本來是規劃到學校去使用比較優良的研究環境
無奈! 我的膀胱好像已經不是我的了,廁所又離實驗室有一段小小的距離
為了不讓大家一直被我進進出出實驗室的聲音干擾
我決定留在家裡
其實留在家裡也有很多好處
我可以穿的比較寬鬆,累了就可以躺,餓了就可以翻冰箱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實驗室有學弟妹使喚,可以請他們幫我買東西
回到家就只有自己的雙手跟雙腳了
不過還好我阿姨已經幫我準備了一大堆的雞湯,牛骨湯,高湯粥
我只要加一些菜,麵就可以吃了

接下來就等大小姐看他幾時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