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夜晚
就在我要哄TODS 睡覺前忽然接到了一通看起來就像是詐騙的電話
(因為他的來電顯示就很奇怪 , 是+002xxxxxxx)

接通之後不意外的是個操大陸口音的女子
問我 是不是誰誰誰
甚麼時候在他們網站上面購買了東西對嗎
到全家付費,由我親自簽名
我都一一的回答 "是"

接著他開始說:小姐妳簽名的欄位是我們的批發商
意思就是你現在是我們的批發商
所以有十二套一模一樣的東西要等著你來批發

這個一聽就知道怪怪的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回答他:我不想當你們的批發商
我簽名是代表我收到了我該收到的東西

接著對方開始用非常兇的口氣對我說
但是你已經簽名了啊!
你已經是我們的批發商了啊
我忽然覺得 ㄟ~ 現在是甚麼世代了啊
你來騙我還順便兇我啊!
我哪有這樣閒啊! 正火大 TODS 都幾點了還不睡覺 你還來亂
於是我冷冷的對他說: 我跟你說我不想當你們的甚麼批發商你是聽不懂嗎?
我其實心裡是一直在等他說我少付它們多少錢 要去哪裡匯款
哪知這位小姐一直不說死賴著我是批發商
於是我真的忍不住的問他說:你的重點是甚麼?
我差一點就要說出 你的重點應該是要告訴我去哪裡付錢 付多少錢吧!
連騙人都不能快點講重點嗎?
我連續問了兩次 講重點好嗎?
他持續講了兩次 可是你是我們的批發商了啊
接著就忽然掛我的電話了

我整個人覺得好像吵架吵到一半對方斷線了
差一點回撥過去繼續問他...阿~ 你的重點到底是甚麼啊?

我不是很常接到這種電話的人 但是我發現這些人現在的行銷方式很不一樣耶!
軟的不行現在都直接給你來硬的這樣嗎?
只可惜他不知道台灣現在的商家,公務單位都很怕被投訴
所以口氣都非常的 nice !
如果有這樣的商家敢這樣對客人應該很快就會上電視了吧!
他們應該想想新的行銷策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