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子中心收費的方式是採取拆開計費的方式
也就是說住房是一種費用,月子餐跟育嬰又是另外兩個費用
因此你選擇不同的房型搭配不同的月子餐或托嬰方式你的收費價格就會跟其他的產婦不同

這裡的育嬰有三種方式 一個是廿四托嬰,十二小時母嬰同室與廿四小時母嬰同室
之前 TODS 因為黃疸過高所以我一直沒能把他帶回到房間
只能在固定的時間去看他,或固定的時間餵母乳
這幾天他的黃疸退掉了,我的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試著先十二小時母嬰同室

DSC06926.JPG
這四天每天跟TODS在一起覺得很有趣
看著他睡覺時的笑容,皺起眉頭的樣子或者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都覺得好好玩
終於瞭解很多媽媽為了不錯過孩子的每一個成長畫面而願意放下自己喜歡的工作
當一個無幾職又不太被尊重的廿四小時的全職媽媽

等再過一陣子比較上手之後就可以來試試看廿四小時的母嬰同室
希望那時候的我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