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草菇在整理房間,我看他一直在收一張卡片
心想這傢伙為什麼要這樣弄卡片
等他睡著了,我就手賤的去拿了那張卡片來看
卡片的封面畫了一個簡單的圖片
四周在用不同的色筆寫上 "生日快樂"
於是我非常好奇想知道這卡片是送給誰的?
一打開,差點沒笑死我,他的內容是這樣的:
小方,以後要記得ㄉㄚ 一ㄥ\別人的話要做到,希望以後我們不會再吵架了

有人是這樣寫卡片的嗎?
而且還是送給人家的生日卡片說
實在太佩服我們家草菇了~
真是太有氣勢了!如果人家答應我的是沒做到我應該也只是摸摸鼻子打死都不敢這樣寫吧!

(P.S. 會遇到草菇的人,記得不可以把我偷看他卡片的事情講出去歐~要不然下次我也會學他送一張很有氣勢的生日卡片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