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錯過了一篇部落格了! 理由是因為我後來去檢查了一下身體,證實這是媽媽所說的濕疹
醫生給了藥.皮膚科的藥大家大概都知道吃了會讓你非常想睡. 我拿藥的時候還問了一下醫師,這個藥會讓我想睡嗎? 他說應該不會
但事實證明! 會!而且是呈現昏死狀態. 所以八點飯後的那次服藥我大概就有心理準備,爬不起來寫部落格了!
果不其然! 是昏死的狀態. 丟臉的是,我兒子女兒都還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我就已經掛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還好,他們沒有很胡鬧(年紀還小),不像我小時候跟哥哥還有爸爸拿著媽媽的口紅腮紅到處亂畫.

半夜三點果不其然身體還是癢得受不了爬起來抓癢.為了轉移注意力! 我只好開始拼拼圖
拚了一個小時的拼圖,雖然是有好一點!但其實已經是全身紅紅的了. 趁著開始有一點睡意了快速地爬回床上準備睡覺
中途還踢到了弟弟亂放的鍋蓋!結果匡噹一聲,我以為吵醒了其他人
沒想到,大家都睡死了... 還好! 鍋蓋隨手放好,繼續回去補眠了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濕疹就能讓我這麼的不舒服了!
真應該每天都大大的感謝主,讓我有一個沒有不舒服的身體,讓我有一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