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好像是某人很強一口氣打了兩個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是我們家小驥今天因為學校的活動去了台中一趟,因此晚上的所有活動過了九點之後就屬於我跟兩個孩子了
今晚還是依約的帶了弦去兒童排,因為今天是我的配搭,總不好意思在我要配搭的時候才跟姊妹請假.
所以我把弟弟交給了哥哥嫂嫂就出發. 回來後去接了弟弟就直接回家了
原本還煩惱洗澡的問題,沒想到弦很貼心地幫我照顧弟弟,讓我有時間可以快速地沖個澡
事實上應該是沒辦法洗得非常乾淨,但是身體沖過了水舒服多了,心情好像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讓他們兩個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他們好像也挺開心的
跟爸爸說過電話之後的兩隻,還一直嘻嘻鬧鬧的逗到了九點五十
很快地就看到弟弟狂揉眼睛,然後從小床滾到大床再從大床滾回小床,最後黏在媽媽的身上睡著了
姊姊雖然沒有出聲,但其實她根本還沒睡著,這是她的小把戲
我看到弟弟睡著後,拍拍姐姐對他說我出去做事情囉
這個小妮子真的長大了,現在會點點頭,然後對我說! 抱一下~ 接著對我說:媽媽我愛你
講完,抱完之後 她會對我微笑著說,媽媽,你可以去做事了

今晚的一打二..真的很幸福
感謝主,今晚沒讓我身體很不舒服了,雖然小驥不在,孩子也都還挺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