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親愛的小彤
 
今天,早上六點半你就乖乖的從被窩中爬起,準備一天的開始
還沒有七點你就督促著我快點跟你到樓下準備騎腳踏車出門了
今天是你第一天騎著腳踏車出門,說真的不知道你會騎多久?
畢竟騎腳踏車出門必須比我跟你Uncle 接送你早十到十五分鐘
不知道你會不會騎了兩天就覺得好累了呢?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是不會,因為你的耐力挺好的!  而且對於你自己喜歡的東西你的後勁往往是超乎我想像的
 
看著你騎腳踏車的時候我忽然有一種妳長大的感覺了,有了腳踏車就等於有了多一雙腳
你可以開始騎著他去探險了! 親愛的孩子~ 祝福你,能夠走得很長遠
求主保守你在真實的路上與屬靈的路上都能平安 喜樂!
姑姑愛你
 
2015.9.9  在東豐路與林森路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