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從年初開始,我的身體一直不斷的發出警訊,先是年初的感冒一度失聲,漫長的自我療癒拖了將近兩個月也都沒好!
接著,是莫名的蕁麻疹,困擾著我每天晚上. 只要到了半夜三點左右,就會因為癢到受不了而醒來! 看著自己的指甲常是沾著血漬跟皮屑
每個晚上幾乎都是在模模糊糊中睡著 模模糊糊中醒來, 果真不用多久. 我的右胸就出現了硬塊.
很快的檢查,治療,一直到門診開刀! 我才驚覺自己的身體不是普通的抗議. 壓力,睡眠困擾著我! 終於讓我正視自己過度使用身體

還好,都是輕微的疾病,即便是處理得很差的門診開刀,也沒有讓我痛很久!
人就是這樣健忘~ 我也沒有探究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於是半年後左邊也同樣出現硬塊,只是硬塊更大,更不舒服
因為上一次的治療效果不佳,再加上後來仍有陸續的小硬塊
這一次我放棄西醫的治療,而是用中醫的扎針引流外加中藥的治療方式!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到了谷底
引流出許多的膿,扎針的傷口久久不能癒合
三個月的扎針,看診,到最後加入了氣功的診療!
我第一次體悟到為什麼有人看病看著看著就變成憂鬱症了!
那種每天身體的病痛,對未來的恐懼沒有盼望,還有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好?,
看醫生的等待,跟醫生的對話 都會讓你很無助
看著媽媽年紀一把了,一個多月來天天為我準備三餐,整理房子,打理小孩,照顧我的所有生活
我人生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無助也很無用~ 


就在這一切看起來都糟透了的時候,小驥對我說為什麼?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說真的,我自己也曾經問過這個問題
後來,我大概知道了! 上帝要我審視自己的日常作息,應該更進一步的說,神要我問問自己 我要的是甚麼? 甚麼才是最重要的
我曾經很在意是不是能得到某些人的關愛,很在意論文是不是能夠發表,很在意自己未來是不是仍舊有競爭力,很在意孩子是不是沒有得到好的教養
後來才發現我因為一直在追求那些未知的而追求受挫的時候 內心滿了負面的情緒 
卻不知道我手上擁有的其實很多
這個過程中雖然很痛,經歷過好幾次想放棄的念頭,好一陣子天天擦藥天天流淚 
然而卻在看清後心中滿了感謝, 感謝神讓我看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甚麼對我最重要?
看到孩子的單純美好!
謝謝神在經歷的過程中給我弟兄姊妹的關心, 孩子從只為自己禱告到會為媽媽堅定持續的禱告
雖然,我還沒有全好~ 但一切好像從谷底慢慢的爬了起來!
我要記下這一切 數算神給我的美好
我要更多的將自己交給神, 將自己倒空
謝謝今年一年的病痛,謝謝神一切的安排,謝謝醫生給我的幫助 還有最重要的家人跟朋友以及弟兄姊妹的扶持
今年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年!

 

親愛的父神,謝謝你,謝謝你的愛從來沒有離棄我! 謝謝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求你開我的眼, 給我看見你所要給我的異象! ㄑ,我愛你,謝謝你先愛我

Emily 寫在 2017年的這一天
又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謝謝你 親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