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離職後我一直沒有放棄兼職的工作,我知道我想要尋求自己的成就感,畢竟要等在孩子身上反饋的成就感實在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但其實當我在兼職的過程中,我也似乎不斷地對自己催眠未來應該沒辦法在回到正職中了,畢竟我的假設是回到教職裡
同時,我也因為離開了正職的工作收入頓減,而覺得壓力很大! 
但這一切都在我的腦海中想像,沒有實質的去推翻這些負面的想法,
有時候你以為沒有去想這些事情 負面消極的力量就不會進來了,但我最近的體悟是! 不! 只有當我有正面的去做一些事情或者有一些正面的念頭告訴自己的時候,負面的思緒才會被推翻!
但這個過程必須是一而再再而三往往要超過很多個三...

所以我寫下這些東西提醒我自己, 現在的我最重要的工作是陪伴我的孩子們! 在這個過程中我並沒有讓自己就這樣怠惰! 而是在這個過程中我享受孩子的陪伴同時訓練自己如何在吵雜的環境中抓緊時間,運用時間.我在享受孩子陪伴的過程中,如何透過網路自己學習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是的! 我是在這麼做! 而且目前我就已經透過這樣的學習上了兩門課程! 這兩門課程不但讓我爭取到更多的兼課內容同時也讓我很享受這樣的學習方式! 我應該更深的探索自己喜好的方向然後繼續找出自己的興趣繼續學習! 我是可以的! 

我相信上帝安排的每一個過程有它的目的! 我要時時得提醒自己   我並沒有浪費時間,也要相信我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為自己找到未來的定位! 教職是一個我喜歡的工作! 但我未來並不一定只能在正式的學校裡面從事這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