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336826_748402902158954_150528149774401536_n.jpg

進入國小二年級的小弦,已經慢慢的知道媽媽的步調.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會不小心過頭了踩到媽媽的線,但是大部分的時候他實在是個一百分的女兒!不能強求了! 

今天上完課後忽然覺得好想找個很多小菜的店,無奈怎麼想要不就是很遠得跨過整個中區,要不然就是做得讓人很難下手. 於是我們兩個繞到家後面一直觀望很久的甜點店. 原以為這間店跟我以往去過的一樣,沒想到走進去之後才發現已經完全不同了,嚴然是一間貴婦的午茶店. 我們兩個人挑了很久女兒很厲害的點了瑪德蓮~ 之所以覺得他很厲害的原因是因為聽說瑪德蓮的作工很仔細,考不好的瑪德蓮會整臉皺巴巴還沒辦法有肚擠眼出來!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品嚐不出瑪德蓮好吃的地方(誠如我不會欣賞千層蛋糕的美好!)希望有招一日這妮子可以告訴他老母瑪德蓮美好之處啊! 兩個人滿心喜悅的帶著兩個小小貴鬆鬆的下午茶點回家很假掰的泡了茶品嚐了一下! 

--------------------------
好像以為每天都是這樣過的嗎? 其實不然
每天在備課,幫孩子預約英文課,陪他們練琴,陪小姐廁所,幫少爺洗澡 中度過. 很難找出有幾天是沒碎念小孩的.
可是好像生活就是慢慢的習慣了, 今天翻起行事曆要幫小弦準備萬聖節的裝扮看著 Pinterest 裡面的圖忽然覺得超興奮!搞不清到底是要他 cosplay 還是我?忽然覺得我好像已經在無形中適應這樣的生活了! 也慢慢的融入然後學會享受了
挺喜歡這樣的融入~我不再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些,也不在覺得我不一樣!我就是個媽媽,跟很多人愛小孩的媽媽一樣 享受在孩子身邊的日子 享受他們圍繞在我身邊的日子!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