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day.jpg

今年兩個孩子都經過系統化的訓練 搞清楚每個五月就要大聲地對媽媽不斷的說我愛你!
我收到了弦自己創作的禮物,說真的,他做拼豆大概已經超過三十個了! 幾乎沒有重複的! 而且創意十足 所以我每次看到的時候總是很享受它的顏色使用 但也因為看太多了所以並沒有很在意
收到這個杯墊的時候一樣沒有太在意, 但後來她要我仔細看看這個拼豆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裡面是一朵橘色的康乃馨 種在泥土裡 在藍藍的天空中綻放 (他在旁邊解說的!! 其實我是有看出來的呦)
好驚訝她的創意無限! 如果是我來教大概是會很死板的 Love, 愛心之類的東西!! 我只能說還好這一點像到爸爸 (有嗎??) 
謝謝他們兩個送給我的禮物 還有兩個星期不斷的唱歌給我聽!
媽媽很享受, 也要不斷的提醒自己 要好好地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