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21 14.15.58.jpg

親愛的小弦 
我必須記下今天在車上發生的事情,因為那實在是太寶貴了。

因著爸爸要入學口試,我帶著你跟弟弟回外婆家.在車上忘了是甚麼事情,突然聽到你大聲地的說,拿過來啦!! 
我還來不及說話,便聽到你口氣的轉換,對著弟弟說! 
對不起,我剛剛口氣很差, 我是因為你把東西拿走了,我聽不到了! 請你現在拿回來中間我們一起聽.

我必須很安慰地告訴自己,你教的他學起來了! 
或者說,你努力對自己做的練習,雖然你做得不夠好! 但是你的孩子有再學習了!

感謝主, 你小小的年紀就開始練習"暫停"的這件事情
可以對於自己情緒的起伏有感. 然後可以馬上轉向主,對於自己突然的情緒暴衝向別人道歉! 我實在是打從心底的佩服你!

謝謝你因著你的美好讓我對自己有更多的要求! 要學會向你們一樣有一顆單純的心。學習時時的轉向主,並依靠祂! 

寫下我在車上對你爸爸說的話,未來我不知道你在學習上能不能如你再外表給人的感覺一樣聰慧!但我相信你的人格特質實在是神大大的祝福,你有耐性,有毅力,心地柔軟,並且開始練習控制自己。
我也要努力!成為你的同伴陪你一起長大,陪你更多的來到神的面前。 

求主祝福你,並且求主保守我們都能夠一直走主的路,所有的一切都是為著討神喜悅並為神所用! 

親愛的媽媽寫在這覺得充滿挑戰的一年
2019.03.24

#不要忘記孩子的美好
#要時時珍賞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