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弦
媽媽剛剛去參加了你的說故事比賽, 我覺得你說得好極了! 但是你並沒有入圍! 我有點為你打抱不平! 你明明就說得很棒!

但你之後的表現,讓我對你又有更深一層的看法. 
你對著張仁愛說, 你好厲害 要被學校派出去當選手參加全台南市的比賽了耶!! 恭喜你歐! 你要加油歐~~ 
站在身邊的我,內心有無比的慚愧! 
我沒有辦法敞開心胸在失敗的時候祝福別人! 然後真實的面對自己得到"失敗"的結果! 你卻可以! 我四十幾歲而你卻只有八歲!

而且更了不起的是,我事後問你是不是以後還想參加,你毫不猶豫地對我說, 當然要啊! 
是何等的有福, 神把你擺在我身邊, 讓我看見你的美好! 讓我的黑暗被光照!! 我看到了自己的黑暗! 看見了你身上顯出的榮耀
我覺得是我學到了一個寶貴的功課! 而且是從你身上給我的!! 
你好棒! 真的! 不是你有沒有拿到名次! 而是在這個過程中,你很享受, 也盡全力做到最好! 更重要的是 你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常常很多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個不好的媽媽,不會教又愛自以為是. 但你溫柔地抱著我說,你是最好的媽媽,我最愛你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何其有幸!! 
感謝主,把你託付給我. 我要更多的依靠主來陪伴並教育你們. 
願我們在一起時都能時時有主的同在.

愛你~ 媽媽 寫在 2019/3/19 你第一次參加說故事比賽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