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今年都在改變!
在幫小驥投了大約有五十幾封的履歷之後,我們終於如願的讓小驥卸下了系主任,當上了全職的純教書匠. 
這四年的訓練,是很辛苦,但每一個過程都學到了好多東西! 特別是我們在時間的管理上,學習新知上我們受了成全 換到了新的工作單位上,孩子也因著要配合!生活更有規律. 
我以為生病後的自己能夠學會慢一點,但明顯的看起來很多時候還是需要不斷的提醒自己! 會忘記了 自己不是超人,會忘記以為自己甚麼都辦得到!  
除了還要學習對自己鬆一點之外,更要學會看見孩子的美好! 

過了今年之後,我將從教職短暫的轉換成顧問? 忽然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一種莫名的惶恐, 不知道要做甚麼? 不知道自己能做甚麼? 不知道未來是不是能回到現在的點? 

我自己忽然好奇了起來! 現在的點對我目前而言是否就是最好的以至於我對之後有一種恐懼! 害怕回不來的那種恐懼! 為什麼不能告訴自己是更好的呢? 
想起了東平姊妹對我的分享, 我坐在由神駕駛的車上! 我何不開心的享受路過的風景 面對的人事物呢? 

寫給自己 留下未完的空白 看看自己在即將到來的這一年可以填入多少豐富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