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八章25節
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意處
 
我們在世界上會發生很多事情,有我們喜歡的,有我們不喜歡的,有我們愛的,更有讓我們覺得很挫敗的! 
為什麼?不能只有好的嗎?
如果這個世界真是神做的,神是那愛我們的父,那為什麼他要給我們我們喜愛的,又要給我們讓我們很討厭或受挫的事情? 這怎麼會是愛!
親愛的小彤,為什麼你這麼不喜歡吃洋蔥,姑姑卻每次都要在你愛吃的肉裡面加上洋蔥呢? 又允許你可以把洋蔥挑掉,那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像媽媽一樣別放不就得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的發生,其實是神早就允許了! 也是他安排的! 這一切都是為著我們,讓我們開心,知道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讓我們難過,才可以體會同理心,讓我們受挫,我們才知道自己原來還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所以這一切的安排都是彼此有關聯有意義的! 但難免我們在受挫受傷的時候會埋怨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是我? 
 
如果你願意,伏下來,接下他給你的安排,然後細細的思想祂的美意,你會知道這一切原來都是深厚的愛. 
 
現在我要對你說, 我知道你會挑掉洋蔥, 但洋蔥真的很營養.雖然情形如此我還是執意這樣做,因為我知道洋蔥的營養會流到肉裡,我知道味道會留在菜哩!即使你挑乾淨了! 
雖然麻煩,雖然被你討厭,但只要對你是有營養的我願意默默的做!
 
願你在經歷過程中能夠倚靠主,向祂禱告向祂訴說,把你的苦傾訴給祂 祂必聆聽與施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