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我開始記錄下每年的這一天,說的都是當時的一些心情,或者是數算那一年的恩典

每一年在過程中都在找恩典在哪裡?有時候幸運一點,可能隔幾天就找到了,有的長一點到現在還不懂主的恩典在哪裡?

今年因為孩子都在生病,我錯過了年終的聚會.大概是上帝聽到了我半夜抱著孩子時的碎碎念,所以在最後的這一周,我們在姊妹家一同數算了恩典.

為此~ 我要感謝我在天上的父,還有我的弟兄姊妹們~


話說我的人生也到了過了一半的時候(我希望啦!), 從三進入四最有感覺得是頭上開始有了幾根閃亮的銀髮

總是忍不住就想把它拔下來,好像以為,只要拔掉了它,時間就可以停留似的! 

可惜無奈的是時間好像就推著你往前~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

然後你開始去適應當下的環境,從職業婦女(這兩個字打起來都很礙眼!)到全職媽媽,一路走來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在調適自己的心態

總有一些不願意放棄的事情,我目前已經放開了許多了!不知道上帝要我放到甚麼樣的地步才會覺得ok

但在過程中也學到了很多看到很多,更多的時候是經歷了很多自己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經歷! 

你能說這樣不好嗎? 其實也不然~ 就看自己怎麼看待它

現在的我慢慢的開始喜歡自己的"現階段", 未來! 其實我沒有不想,但是好像也不是想就可以怎麼樣了!

所以我選擇,不斷的告訴自己,就放寬心吧! 主自有安排~ 我就只要做好當下的自己,享受這一刻!

大概是我的悟性,適應能力比較差, 說真的能夠這樣的過每一天是經過自己不斷的跟自己對話!

當然過程中有眼淚,也有碎念! 但也是滿了主的憐憫, 終於自己可以比較釋懷自己失去的! 然後享受自己擁有的!

現階段,自己還有一些過不去的事情~ 跟人的相處. 我只能說,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可以勉強就成功的

所以我把它放在"待辦事項"中~ 期許自己有一天可以把這事歸檔刪除了! 

今年就這樣過去了~~  謝謝主,成為我的生命,扶持我的軟弱.給我看見你的恩典

也謝謝我的家人跟弟兄始終包容我,依舊溺愛我! 讓我就算是當了媽媽還有這麼多人的疼愛!

我愛你們~ 也希望有一天你們可以跟我一樣進入神的國,神的家!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