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家的兩隻菇意外地給我驚喜 ,兩個要考試的小孩硬是凹了爸爸媽媽,跟補習班請了假! 只為了上來跟姑姑一起過生日!
我想我這麼多年來的陪伴真是值得了! 
特別感動的是小彤寫給我的卡片. 至少我知道我該怎麼樣繼續陪伴他們. 委屈你們只能在車上跨年了!!  

謝謝親愛的父神,從歲首到年終的看顧~  從一開始安排我進入另一個工作,一切看似為難但卻是讓我在各方面的生活中多有體會他的用心
我也在這個工作中了解,我要的很多東西其實真的不一定適合我,也不一定都是我能夠承受的! 有的時候要學會調整自己的想法跟態度 
謝謝我在今年中繼續跟著凡登一起讀書,聽了很多很多對自己有幫助的書, 利用原子習慣來強化自己的學習, 跟大論戰中學習刺蝟跟狐狸的腳色變化

這一年中小弦的改變最多! 從二年級凡事要媽媽操心,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把功課完成,而且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這都要歸功於他的老師對班上的用心
也很幸運小嵂遇到了一個欣賞他的老師! 
感謝主,在這個過程中為他們安排的一切! 即使遇到了不太會教的自然老師,我也覺得真是太美好的祝福了! 
因為我也藉著這個老師認識了好多位媽媽, 對於我這種看似很好相處,其實不然的人來說, 也算是強迫我踏出自己的舒適圈跟大家認識並且一起合作
我們也終於有了每周三的兒童排! 有了兩位配搭的姊妹,一個新的好朋友. 
雖然我的廚藝很不怎麼樣,但因著有孩子們肯定讓我覺得我自己一定可以弄出更多有趣的食物跟他們一起分享

最後我想謝謝主給我很棒的弟兄 還有他的家庭. 謝謝祂為我安排的一切! 
一切都有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mi 的頭像
    Emimi

    Emily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